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公共课时间信息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8-2019学年度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课表的安排通知如下: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课表.xls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课表.xls

  

说明:1、外招博士公共课开课时间从911917日;2、全日制研究生开课时间917日;3、具体开课地点和和分班情况稍后公布。4全日制科学学位从四个模块任选两门修读(“视听说”、“读写译”、“学术论文写作”、“跨文化交流”);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课(除非法学法硕及周末班外)“职场英语”为必选,另外须从四个模块任选择一个修读;南校区学生从三个模块任选两门修读(“视听说”、“读写译”、“学术论文写作”),“跨文化交流”以周末讲座的形式面向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放;5、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士兵计划、单考学生的公共课安排在周日,专业学位与科学学位研究生合班上课。6、除了有标记南校区的公共课在南校区上课,其余公共课均在校本部。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