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201号)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类别。

2020年申报认定的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包括以下5类:

(一)研究生学术论坛;

(二)研究生暑期学校;

(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四)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并按附件1要求提交相应的申报书及汇总表。

二、申报要求。

(一)研究生学术论坛及暑期学校

申报要求除附件1提出的基本要求外,还要求申报负责人原则上为学科专业带头人。

(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申请研究项目要求参见附件1提出的具体要求。

(三)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申报要求除附件1提出的基本要求外,优先考虑学科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

(四)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申请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负责人除附件1提出的基本要求外,还需担任系主任及以上级别职务,或为学科专业带头人,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能够调动和整合相关资源。

三、工作安排。

(一)材料报送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430日下午17:00,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到研究生院(行政楼43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uzw@j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材料。

(二)校内评审及公示

510日前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校内评审并公示,公示完毕后将按要求上报材料。

联系人:刘智雯,电话:85222443

特此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6.zip

 

研究生院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