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202号)(附件1)要求,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开始接受申报。

符合申请条件(请严格根据申报要求比对,录取学校不在名单之列的申报人不允许申报)的学生,请自行登录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网站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lx2.aspx留学人员信息系统填写材料,经由申报单位登陆系统初审并提交留学中心复审,待复审通过后申报人员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申报材料并打印。材料中必须明确所读国外院校的中英文全名(含分校或学区)、攻读专业及国外导师姓名及其简介。

请申报人于20206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将以下材料电子文档扫描至1PDF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留学国家+留学学校+留学期限(XX个月)》发送至工作邮箱:

1.暨南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需有导师及学院签署意见盖章);

2.《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3.《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请学生简介提纲》一式1份。

 

联系人:贺璞,邮箱:toapple@jnu.edu.cn电话:85226286

附件:

1.《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202号)

2.暨南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3.2020年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指引

 

 

附件1: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20〕2号).pdf

附件2:暨南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2020年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指引.docx



研究生院  


20204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