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320日再次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决定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做出进一步调整,现将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1个月,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515-61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619日前,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我校具体安排时间,在我校228日发布的通知的基础上各个环节再顺延1个月,即:

(一)2020517日:联系、提交申请材料阶段

(二)2020518日:学院审核汇总提交材料阶段

(三)2020520日:学校评审确定推荐候选人名单阶段

(四)2020520日至26日:推荐候选人网上公示阶段

(五)2020527日至28日:推荐候选人网上报名、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材料准备阶段

(六)2020528日至530日:上报候选人名单及申请材料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此次调整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二、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512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我校的具体安排以此为准https://gs.jnu.edu.cn/2020/0228/c4118a469401/page.htm

三、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515-61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619日前,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

四、上述项目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1231日。

五、相关链接:

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研究生院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