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各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办理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研究生院

 

见下表:

    
在校生
中英文成绩单
可在学校行政办公楼4楼中厅、南校区恒大楼一楼大厅自助打印机打印(中英文免费2份)。
往届毕业生
中英文成绩单
可在学校行政办公楼4楼中厅、南校区恒大楼一楼大厅自助打印机打印
2006级以前学历教育、2009级以前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办理英文成绩单流程见十六《往届研究生成绩单日办理流程》)
中英文成绩单其他服务
成绩单需要密封、邮寄等服务,请到行政楼427研究生教育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电话:38214802,咨询邮箱 tyangdong@jnu.edu.cn
英文毕业证明
提交毕业证书及附英文姓名的证件(如护照、港澳身份证等)的复印件到研究生院427办理,或将相关材料发送邮箱tyangdong@jnu.edu.cn办理上。
在学证明
可在学校行政办公楼4楼中厅、南校区恒大楼一楼大厅自助打印机打印,无法自助打印者到研究生服务中心(行政楼427室办理。

 

说明:超出免费打印部分,按中文20元/份、英文40元/份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