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09 来源:

 

2014年1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工作会议。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郑文杰、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沈镇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史学浩、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楚玉、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工作秘书共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文杰执行院长主持。
郑文杰院长对各位同仁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是整个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基础,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一年来,在研究生院、信息办和东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开始在管理中发挥它应有的作用。郑院长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对在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系统完善好、建设好。
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沈镇林对研究生院信息管理和数据报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研究生管理系统实现了从研究生迎新、过程管理、学位答辩到毕业离校全程信息管理一体化的目标,但在使用过程中还有许多待完善的地方。他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要求东软公司高度重视师生们的意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研究生院郑桦老师对研究生培养系统一年来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信息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等学院的老师分别就系统的使用情况发言。各学院准备充分、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史学浩副院长感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一会在理顺管理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