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目录汇总说明(2013年及之后)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研究生院

 

期刊目录汇总说明(2013年之后)
 
为方便同学们有目标投稿和学院归类审核,现将2013-2014年期刊进行了汇总,期刊包括SCI期刊(2012,http://www.fenqubiao.com/),CSSCI(2012-2013)(2014-2015)的核心和扩展库、集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11版),中国社科院文献计量与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核心期刊(2013版),(以上来自 http://skc.jnu.edu.cn/listScience.asp?layout=4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D核心和扩展库)(2013-2014)(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2013)(http://www.istic.ac.cn/ScienceEvaluate.aspx )。编者将重复的期刊按照高级别保留,其余的剔除进行了整理。由于各库的归类和信息有差异,归类信息难免有差错,同学和老师如发现错漏信息,可以邮件我们oxwb2@jnu.edu.cn以便我们核查后进行修正。
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里将按照各年度期刊目录的级别进行对应,同学在学期间认可的级别可在备注中加以说明,提供给学校审核。
期刊目录将根据各检索库信息的更新而更新。
 
    
 学位办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