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3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5月1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卢远主持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会上,卢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解读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对相关知识点做深入分析,强调“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必须担当好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卢远指出,全体党员必须把握核心要义,积极贯彻落实,把学习重要批示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创造佳绩,迎接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加强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