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级研修项目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研究生院

级研修课程项目管理单位:

为使各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单位能统筹教学安排,从2017级开始,高级研修项目的所有教学安排一律由办班单位负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的选聘,应按《暨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守则》(暨研〔201224号)规定执行,其他部门或外校任课教师的聘请,参照《暨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守则》规定执行。

二、负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聘请必须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各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单位应优先聘请本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学的老师,在以上教师无法受聘的情况下,可聘请其他部门(或学校)的老师任课。

(二)负责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必须具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资格,并提前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备案。

(三)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必须使用“马工程”教材或是根据“马工程”教学大纲编写的教材。

三、各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单位,应做好教学规划、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查,保障和课程教学质量。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0一七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