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第二批短期出国研究项目和第二批国际会议项目面试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相关研究生:

现将2019年研究生第二批短期出国研究项目和第二批国际会议项目面试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1.面试答辩时间:

短期出国研究项目:627( 周四)上午8: 30 - 1200,国际会议项目:627(周四)下午2: 455: 30

2. 面试答辩地点:行政楼441

3.面试答辩内容:英文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1-2分钟。自我介绍结束后,由评审专家针对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学生进行答辩,时间约3 - 5分钟。

4.注意事项:请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携带校园卡提前十五分钟到指定地点签到,按照签到顺序进行面试。

5.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按计划将于20197-9月派出,请计划在10月以后派出并已递交申请的同学留意下学期通知,按时间要求申报,并于71后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取回申请材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625

附件1(上午)研究生短期出国(境)研究项目面试名单.xls

附件2(下午)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面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