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申请公共英语免修免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研究生院

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非英语专业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免考规定》暨研【201931号,现将本学期申请公共英语免修免考的受理及审核工作指引如下:

     一、受理范围:本学期安排修读公共英语的且符合免修免考的20级硕士研究生;本学期安排修读第一外语(英语)且符合免修不免考的20级博士研究生。

     二、流程:

  1、学生填写《免修免考申请表》,1030日前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的负责老师进行审核。

  2、学院在106日前,对提交的申请材料审核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填写《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申请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盖单位公章后,将汇总表及学生申请材料(含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按顺序排好交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冯老师,行政办公楼430),汇总表的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到317476659*******

    3、研究生院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审批通过后公布获准硕士免修免考名单和博士免修名单。

 

     附件:1免修免考申请表

          2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OO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