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1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将进行2021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务必通知到每位预计毕业研究生。

一、拍照时间: 20201023日(周五)

二、拍照地点:科学馆一楼大厅

三、参加对象: 2021年(春季、夏季)预计毕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

往年已经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的预计毕业生,请勿重新拍照(若自行前往新华社指定拍照点散拍的,要确定将相片和电子版都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由学院统一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预计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拍照;拍照时带齐二代身份证(内招生必带)、学生证或校园卡、拍照款15元(自备零钞,现场交款),按秩序排队进场。拍照时请穿戴整齐,照片底色为蓝色,建议穿白色衬衫,不穿黄色、绿色上衣。

(二)拍照程序

排队---交款---出示证件---电脑编号---签名---照相

(三)请于拍照后大约40天后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每位毕业生都必须上网确认提交信息,否则以后无法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学历注册和制作毕业证书。届时若发现图像及相关信息有误,先按网络提示操作后,及时报告学院,由学院汇总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四)为避免聚集,各学院拍摄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未列入下表的单位,可在全天自行前往拍摄):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经济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理工学院、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

管理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中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华文学院、国际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光子技术研究院、环境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深圳旅游学院、质谱仪器与大气环境研究所

 

(五)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相片的按时回收,建议广大毕业生珍惜机会,尽量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这次拍照的学生,由学生自行补拍(春季毕业学生请务必于20201230日前、夏季毕业学生请务必于2021330日前进行补拍),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1.新华社广州图片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83398378

2.外地拍照点地址可上网:www.chsi.com.cn查询,或通过北京中国图片社咨询,咨询电话:010-630722816307614563076146

3.电子注册需要相片和电子版,所以拍照时须购买电子版光盘或移动U盘,相片及光盘由学院接收后集中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4.注意事项:

1)暨南大学代码为10559

2)拍照后约40天后上网:www.chsi.com.cn校对个人信息。

3由于毕业人数逐年增多,自行拍摄的照片不便整理和保管,请大家尽量参加集中拍摄。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