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年下半年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研究生院

学校各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管理单位:

本学期高级研修课程结业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申请对象为已修满教学计划所规定学分的2018级及以前的在校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学员。现将办理“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通知申请2020年下半年结业的学员,在119前学校主页登录信息门户,进入“研究生学籍管理”进行结业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1),核实并提交个人信息,同时提交大一寸蓝底彩色照片二张(请用铅笔在相片背面注明专业、姓名)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用A4纸,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学院应于1113前完成对所有学生的网络申请及更改信息的审核工作,同时将审核通过的名单导出“结业总汇名单”并打印,由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及相片(须按汇总名单顺序排列)送交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行政楼430)

说明:

1、核对的信息将用于结业的制作,信息一旦提交,不能更改。所有学生均必须清楚:若因本人不认真核实造成错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超过学习年限的学生需先办理延期结业的申请(申请时间为20201130日前),延期结业申请通过后方可进行结业申请。

3、请各学院提醒符合条件且尚未办理过结业的学员按要求尽快提交申请。

 

附件1-网上结业申请流程2020年下半年.pdf

附件2-身份证复印及相片粘贴要求.pdf

附件3-2020年下半年结业名单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