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激发我院全体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从“我的家乡”挖掘更多红色资源、红色故事,我院党支部拟开展“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方案见附件。

   请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在71日(周四)下午5点前,在以下链接https://jinshuju.net/f/thehnF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家乡信息、拟分享时间等。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会联系。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21629


 


附件:

         “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试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暨南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从“我的家乡”挖掘更多红色资源、红色故事,激发我院全体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充分发挥研究生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党支部拟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二、开展时间

   20217-202112

   三、 参与对象

   研究生院全体人员

   四、开展形式

   每人对自己家乡的红色资源、红色故事、红色人物等进行5-10分钟的主题分享,形式不限。

   五、 组织架构

   成立“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副书记任副组长,支部委员任组内成员,统筹推进“我的家乡别样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的有序开展。

 六、评选表彰

   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奖励。

 七、本方案解释权归研究生院党支部所有。

研究生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