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位证明书、中文学位证明书自助打印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研究生院




一、办理地点:行政楼4楼大厅

二、办理流程:

英文学位证明书、中文学位证明书自助打印注意事项(请在进入系统前仔细阅读)

自助打印机器首页的注意事项(非常重要)阅读完成后,通过刷校园卡或者身份证可以进入办理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业务。

  1. 收费标准:中文学位证明书20/份;英文学位证明书40/份。(收费标准经学校收费领导小组审批。)

  2. 缴费方式:校园卡、微信、财务处现场交款。

五、注意事项:

  1. 英文学位证明书打印出来可直接使用。中文学位证明书打印完成后,办理人需将打印版本及2寸证件照片(2张)交至学位办(行政楼434)。待学位办完成学校相关办理流程,办理人于5个工作日后前来领取。

  2. 若办理人在国外或外地,无法进校自助打印,可委托第三方办理(需写委托书),且需同时提交学位证复印件、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交至学位办(行政楼434)。

  3. 不得擅自更改系统生成的任何学位证明文件,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责任。


附件:办理英文学位证明书及中文学位证明书的委托书模板.docx


温馨提醒:自助打印设备以服务校友为本请广大校友爱护设备,自觉排队自助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