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将进行2022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务必通知到每位预计毕业研究生。

一、拍摄时间

20211022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二、拍摄地点

礼堂一楼大厅

三、参加对象

2022年(春季、夏季)预计毕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

已经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的预计毕业生,请勿重新拍照。

四、拍摄要求

1.拍照时请带齐以下证件:

内招生:二代身份证

外招生:研究生证或校园卡

2.仪容仪表

拍照时请穿戴整齐,照片底色为蓝色,不要穿黄色、绿色、蓝色上衣,建议穿白色有领衬衫;提前整理好发型(长头发的女生请自备好发夹、头箍等),拍摄时要求露出双耳、眉毛,不能化浓妆,不能戴眼镜。

3.拍摄程序

排队---交款---出示证件---电脑编号---签名---照相

请按照现场登记的拍摄序号排队进行拍摄,研究生之间绝对不能私自互换拍摄序号,否则会造成学信网上图像错乱。

4.请研究生自备拍照款15元现金零钞,登记个人信息后现场交给新华社拍摄人员。

五、组织安排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过度聚集,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本次拍摄实行预约登记制。预约小程序将在1020日开放。

2.研究生凭预约信息截图+研究生证入场,排队时请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六、注意事项

1.请于拍照60天后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否则以后无法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学历注册和制作毕业证书。届时若发现图像及相关信息有误,及时报告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汇总提交至研究生院。

2.请各研究生尽量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这次拍照的研究生,请自行补拍(春季毕业生请务必于20211230日前、夏季毕业生请务必于2022330日前进行补拍)。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1)新华社广州图片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83398378

2)外地拍照点地址可上网:www.chsi.com.cn查询,或通过北京中国图片社咨询,咨询电话:010-630722816307614563076146

3)自行拍摄的相片及光盘由培养单位接收后集中交到研究生院。

4)暨南大学代码为10559

3.由于毕业人数逐年增多,自行拍摄的照片不便整理和保管,请大家尽量参加集中拍摄。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