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学院董秋芳通过学术多元化评价细则 申请博士学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研究生院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夏季,文学院2017级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董秋芳博士生从已完成的学位论文研究中提取未公开发表的部分研究报告用于申请学位。根据《中国语言文学内招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基本学术要求细则》(经暨南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要求,文学院已按规定的程序完成送审,此份研究报告送审单位均为985高校(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送审专家均为同行教授博导。

3位专家双盲评议,董秋芳博士生的研究报告评议意见均为达到CSSCI类学术期刊论文水平经分委会成员审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11/11全票通过,此研究报告符合中国语言文学内招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基本学术要求

如对上述决议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文学院研究生与文科管理基地办公室实名反映。匿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610-2022614

联系电话:020-85220200

联系人:李培培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315

 

 

 

 

                                                                                                               研究生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