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预计毕(结)业研究生电子学历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今年学校采用“毕业证照”移动图像采集服务进行电子学历图像采集,采集的照片用于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贴照。电子图像信息经学生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确认后作为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预计于2023年毕(结)业但未参加过图像采集的学历教育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11月8日至15

三、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采集费用15/人,由学生在确认采集时按小程序提示自行支付。

四、采集方式:研究生本人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移动端采集,操作指南见附件。采集过程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处理(在小程序中点击客服按钮)。

五、特别提醒

(一)研究生拍照前应先登录学信网确认无本人学历照片方可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二)预计于2023年毕(结)业,但无法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将个人信息(学号+姓名)发送至培养管理办公室工作邮箱opygl@jnu.edu.cn申请增补采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11月8日



1-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pdf

2-图像采集操作指南(中文).pdf

3-图像采集操作指南(英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