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研究生院

各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

现转发全国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材料(见附件),请我校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请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研究生任课教师积极申报。申报项目应集中优势、注重质量,相关单位应对申报的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把关。

 请计划申报的单位于20221226前将《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表》(附件3)纸质盖章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430房,电子版(每份申报文件名格式:学院名称+课程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发送至tlixinhua@jn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85220047

 

附件1工程教指委〔2022〕3号 关于开展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pdf

附件3: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表.docx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