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徐亮通过学术多元化评价细则申请博士学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研究生院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夏季,2020级神经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徐亮从已完成的学位论文研究中提取未公开发表的部分研究报告用于申请学位根据《生物学内招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基本学术要求细则》(经暨南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要求,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已按规定的程序完成送审,份研究报告送审专家均为同行教授博导。

该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研究报告各经3位专家评议,评议意见均为优秀。申请人在博士期间进行基因原位治疗方法,实现了在阿尔茨海默症小鼠模型中诱导新生大量的神经元的研究,研究工作具有较大的转化及实用潜在价值,符合授予暨南大博士学位基本要求。

理学分委会成员审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8/8全票通过,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报告符合生物学内招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基本学术要求。

如对上述决议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实名反映。匿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615日-2023619

联系电话:020-85225183

联系人:王文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04

 

 

 

                       研究生院

20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