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高级研修课程结业申请及结业证书办理的工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研究生院

各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管理单位:

    为保障符合条件的高级研修课程项目学员能及时结业,现将本次结业申请及结业证书办理的工作安排指引如下:

一、受理对象:已修满教学计划所规定学分的2019级及以前在校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学员

二、具体要求:

1、各项目管理单位须及时通知预计2021年下半年结业的学员,在118前从研究生院主页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入“研究生学籍管理”进行结业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1)。

督促学员认真核实并提交个人信息,同时提交大一寸蓝底彩色照片二张(请用铅笔在相片背面注明专业、姓名)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用A4纸,具体要求见附件2)。

2、各项目管理单位应于1117前在系统内完成对所有学生的结业申请及更改信息的审核工作,同时将审核通过的名单导出生成“结业汇总名单”并打印,由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及相片(附件3须按汇总名单顺序排列)送交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行政楼430)

   

    注意事项:

    1、提醒学生核对的信息将用于结业证的制作,信息一旦提交,不能更改。所有学生均必须清楚:若因本人不认真核实造成错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对于超过学习年限的学生必须先办理延期结业的申请(申请时间为20211220日前),延期结业申请通过后方可进行结业申请。

 3、督促符合条件且尚未办理过结业的学员按要求尽快提交申请。

42016是最后一次申请结业,请各项目管理单位提醒符合条件且尚未办理过结业的同学按要求提交申请,否则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做清退处理。

 

附件1-网上结业申请流程2021下半年.pdf

附件2-身份证复印及相片粘贴要求.pdf

附件3-2021年下半年结业名单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